一只雁

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的无名小卒

【凹凸世界】[嘉瑞]作为一个哨兵打不过自家向导怎么办(07)的预告

等我飙几天作业(……)
――――――――――――――――――――

嘉德罗斯坐在高背椅上被雷德好声好气的安慰着,排名第七的红发哨兵在一个向导身侧用电话给身边的向导通话,“老大老大”的叫个不停引得几个不动过去的新人频频侧目,随即被金色巨龙吓得灰飞烟灭。

“哎呀,老大你看你……现在已经第十二次看向医院那边了。鬼狐天冲虽然实力进步过快,但丹尼尔和祖玛都在那边呢!还有秋和金,别太担心啦好吗?格瑞现在需要休息……恩,刚刚的争端只有老大你的精神力可以控制住格瑞那恐怖的精神体,你可以买一个西瓜然后买一只小猫玩偶给格瑞。”
“西瓜……可是格瑞现在的身体不好。”
“老,老大!你刚才没有告诉我格瑞伤得连西瓜子也没办法吐啊!”
“可是小猫玩偶,格瑞房间已经有非常多的玩偶了。”
……
“老大、老大,你追格瑞的时候那种孜孜不倦怎么能就被这么一点点小事打败?老大,祖玛刚刚帮你在医院旁边的鲜花坊订购了薰衣草,还有金也定了小雏菊,你就拿着给格瑞吧。”
“老大,格瑞第一次收到您鲜花的时候露出的笑容可是被军队宣传了好长时间,快去吧快去吧。”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