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雁

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的无名小卒

【凹凸世界】[嘉瑞]作为一个哨兵打不过自家向导怎么办(06)

6(上)

          “格瑞,想不到你都长这么高了啊。”
        说话的女性将耀眼的金发高扎在脑后,那颜色几乎要和太阳的光芒融为一体,曾经这是属于眼前这对姐弟最标准的颜色,现如今却让格瑞没由来的想起嘉德罗斯。她的名字叫秋,是一位鼎鼎有名的超强女哨兵,除了那头漂亮金发之外还有双长腿让人回忆,不过格瑞记忆之中更多是她的力量还有温柔。
       在那双抬起的白皙右手下,格瑞将闭上双眼的同时将右手置于左胸,如同中世纪身穿重铠的骑士那样将上身向前倾斜,以降低秋和她的身高差距。
        那双手依旧温柔,上面承载的是亲情该有的重量。
        “金……没有来么?”
        “被你的小向导拉去切磋精神力去啦――你该好好教那孩子别太恋战才是,虽然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如果不合理运用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哟。”秋说话时总带着笑,那种笑和丹尼尔一样有长辈独有的亲和力。她的精神体是一只纯白色老虎,美丽而且危险的动物此刻盘踞在腿边,这突然让格瑞想起安迷修。
        格瑞并没有像嘉德罗斯那样详细了解前一百每一个的精神体,最多也就只了解过分化选拔前的原力技能,所以当他在莫斯科看见安迷修的精神体居然是只连上尾羽接近5米的白孔雀那一刻稍微有点吃惊。


        现在是世道出了什么问题。
       作为向导的雷狮黑豹、嘉德罗斯是黄金蟒,身为哨兵的安迷修居然是白孔雀。不过,白孔雀大大提高了安迷修的跳跃能力以及平衡力,这对他施展恐怖双剑提高绝佳辅助。
        “我还没来得及去看嘉德罗斯,他的身体还好么?”格瑞将安迷修在血洗之后浑身沾满鲜血,肩膀上却站着一只白得发亮的孔雀站在他肩膀上,那垂下的白色尾羽拖在地面也没有被血沾染点滴,就像是真正的骑士。
        还有嘉德罗斯。
        根据监控室录像来看,全程利用精神力为格瑞指路的嘉德罗斯在没有任何动作的情况下,让一位冲至他身前的哨兵用匕首割断自己的咽喉。

        “嘉德罗斯,可怕的男人。”
        “他用精神力让一个哨兵自尽了。”
       这是与雷狮他们在机场分别时雷狮对格瑞的耳语内容。

评论(7)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