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雁

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的无名小卒

关于《作为一个哨兵打不过自家向导怎么办》

本来想放在文章前的,现在还是单独写了出来。
《作为一个哨兵打不过自家向导怎么办》里的嘉德罗斯和格瑞的相处模式并没有那种……嘉德罗斯天天吵着要和格瑞打架、可爱婴儿肥的小朋友模样,和整体设计不符,在此我非常抱歉,也在后面章节里努力试图弥补。

《作为一个哨兵打不过自家向导怎么办》其实一开始是有另一个名字的,但是作为可能我会写完的第一部我取了个更可爱的名字。
格瑞未必打不过嘉德罗斯,哪怕目前剧情里他被嘉德罗斯带跑偏了好几次。我所想的是“既然他们俩已经确立情侣关系,也互相深爱着彼此,在很容易就失去对方的世界里或许会和平很多。”
格瑞是个不会对在意的人太戒备的角色,就像TV里他会因为金的到来放松警惕,而被鬼狐天冲伏击成功。他不愿意戒备嘉德罗斯,因为他相信嘉德罗斯,以至于让嘉德罗斯频频得手。同样,嘉德罗斯这边我算是削弱了他的实力,也因为年龄的提升他收敛刀锋,对待爱人格瑞温柔而且宠溺。
神明的爱?

嘉德罗斯和格瑞不得不面对彼此的年龄差距,也就有了第二章里的对话。格瑞会死,嘉德罗斯会存在很长时间,但是嘉德罗斯给了格瑞一个承诺——格瑞的嘉德罗斯只有一个,并会和他一起死。
或许格瑞会依靠烈斩以外的东西也是因为这份感情,真的值得让他相信。

评论
热度(29)

© 一只雁 | Powered by LOFTER